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秀晶公开心境:因为f(x)长时间的空白期感到抱歉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9 14:0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9日,艺人郑秀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公开了自己的心境,称对粉丝们感到很抱歉。

郑秀晶
 

  刚刚结束了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的艺人郑秀晶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郑秀晶向媒体传达了自己的心境,称因为组合f(x)长时间的空白期对粉丝们感到很抱歉。郑秀晶称自己也很想念舞台,很想跳舞,已经很长时间没跳了,身体僵硬了,但是很抱歉一直没有活动。

  郑秀晶称,每当在签名会上被粉丝们问道什么时候回归的问题总是很抱歉,他们看起来很疲惫,因为喜欢所以一直在等待着,我很抱歉,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感到十分的郁闷。很想念跳舞,很长时间没有跳了,感觉有些僵硬,但是不会放弃的,因为很喜欢音乐,有好的歌曲的话无论什么时候都想要参与。成员们也会经常聚在一起说这几个月之内就回归吧,但是不是时间不合适就是情况不合适,做了很多努力,但是一直没有成功,总是不能如愿,这让人感到很遗憾,秀晶还表示成员们也是非常想回归的,但是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因此对辛苦等待的粉丝们感到很抱歉。

  日前,郑秀晶通过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中的角色智好获得了称赞和认可,这个角色也让郑秀晶收获了很多,郑秀晶表示之前拍戏的时候花了很多功夫在发音和发声上,而《机智的监狱生活》中则是更加想要集中在剧本上,想要让观众们接受,更有代入感可以产生共鸣,于是很努力的拍摄了。看到网上网友们的反馈以及周围的人的建议自己感到很开心,用这样的心态拍摄自己也很幸福,郑秀晶还表示谈论演技的话自己有些不好意思,因为还没有那个实力,但是很感谢能够遇到这样好工作人员和演员们,很感谢能够出演怎样的作品,真的是满怀感恩的心情在拍摄的。

  另外,《机智的监狱生活》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而问及成员们有没有看这部剧的时候,郑秀晶表示成员们一个在出演音乐剧(LUNA)一个看了也搞不懂(Amber),一个在中国,虽然我们会经常联系,相互关心,但是电视剧她们是没有看的。讲述了成员们之间趣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