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秀英应援男友郑敬淏 为《监狱生活》送应援咖啡车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6 13:2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为正在拍摄电视剧的男友郑敬淏暖心应援,给《机智的监狱生活》的剧组送上了应援咖啡车,并且表示大家辛苦了。

郑敬淏
 

  据悉,郑敬淏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而女友崔秀英也为男友应援,给剧组的工作人员送上了应援咖啡车,咖啡车的横幅上写着:“才逃出无人岛,又去了监狱?加油吧李部长”同时在应援的照片中还写着:“如果不是这次,他什么时候能当一回部长啊”十分可爱,秀英还不忘给《机智的监狱生活》剧组的工作人员们加油,称:“《机智的监狱生活》的演员们,工作人员们,拍摄快要结束了,加油”。

  而对于女友的应援,郑敬淏也表示感谢,通过自己的ins上传了与剧组演员的合照,并且发文感谢:“感谢你”虽然很含蓄,不过网友们表示两人之间的爱情真的很甜蜜。郑敬淏和崔秀英两人已经交往4年多的时间了,2014年两人的恋情曝光,随后两人也通过所属社公开承认了恋情,而且交往十分稳定甜蜜,郑敬淏很宠爱秀英,很多事情也会询问秀英的意见,而秀英也十分支持男友的工作,两人会相互理解,也会在繁忙的行程中抽出时间约会见面,为感情升温,让人羡慕。

  目前,郑敬淏正在进行《机智的监狱生活》的最后的拍摄,此前郑敬淏也参加了新剧《火星生活》的面试,有望出演该剧的男主角,而秀英也在拍摄电视剧《准备饭桌的男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