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疑似蒋劲夫好友讲述蒋劲夫家暴事件 称女方曾假孕骗婚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0 13:5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0日蒋劲夫的女友通过社交平台曝光了蒋劲夫家暴的事情,引发巨大的关注,而蒋劲夫本人也承认家暴,并且感到很后悔,他表示让大家失望了很对不起,目前自己也正在反省之中,会承担相应的责任。而关于两人之间发生家暴的过程和原因,蒋劲夫本人并没有透露,疑似蒋劲夫好友的网友发文讲述了整个事件的始末,爆料女方假孕骗婚。

  这名网友表示蒋劲夫确实动手打人了,作为好朋友也不支持他这个行为,发这篇文章也不是为了洗白,只是想把自己知道的说出来。据这名网友表示是女方先追求的蒋劲夫,而作为蒋劲夫的好友当他得知蒋劲夫有了女朋友之后也十分的高兴,于是就多了解了一些。据悉,四个月之前蒋劲夫与女友之间发生了争吵,蒋劲夫方面表示不喜欢女孩子经常去夜店,而女方则是很喜欢夜店,这也让蒋劲夫表示很讨厌,蒋劲夫表示女方从不为自己考虑,这样是很不公平的,并且提出了分手,希望双方可以好聚好散,日后还可以做朋友。但是当时女孩子向蒋劲夫下跪乞求原谅,并且保证再也不去夜店,之后两人和好。

  好友好爆料称这名女孩与蒋劲夫交往之后将自己的工作辞了,蒋劲夫也多称赞女孩子很好,为自己做了很多牺牲。女孩原本是有房子的,但是两人交往之后便搬来和蒋劲夫同住,衣食住行全都是由蒋劲夫负责的,虽然自己也曾提醒过蒋劲夫要留心,但是蒋劲夫表示自己相信女孩是很爱他的。网友还爆料称蒋劲夫的女友曾经假孕来欺骗蒋劲夫,女孩和蒋劲夫表示自己有可能怀孕,还用假的化验单来欺骗,最终被揭穿之后蒋劲夫也选择相信这个女孩。甚至在得知女友怀孕的时候立刻就考虑结婚,更是让父母还有朋友打听如何在中国办签证鞥等,而女孩当时则是表示希望蒋劲夫可以在日本买房,外国人无法以自己的名义投资,而女孩则表示用自己的名字。

  网友还表示当初蒋劲夫公布恋情也是因为喝醉了,女方要求他公布他就公开了。但是公开之后网友就通过女方的照片发现了这名女孩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还曾与其他男性有过亲密的照片,疑点重重,让人感到不安心。好友爆料称蒋劲夫与女友交往的这段期间为女孩花了很多的钱,买了不少的礼物。而女孩之前曾表示自己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时候买咖啡都是AA制,这不免让人有所怀疑。

  蒋劲夫的好友还表示这次蒋劲夫打人确实不对,但是两人之间的争吵和矛盾是这次事件的主要原因,里面还有很多隐情,自己也不是为了给蒋劲夫洗白,只是讲述一些自己了解的事情的经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