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劲夫今天有点忙 先曝家暴再曝新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7 10:4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蒋劲夫再次被曝家暴行为。

  11月26日,蒋劲夫乌克兰女友在社交平台发长文曝光蒋劲夫家暴行为,引网友们热议。

  蒋劲夫外籍女友表示,和蒋劲夫在一起的日子就像是在监狱里面,称蒋劲夫是个控制狂,暴力狂和嫉妒心很强的人。不让她见任何朋友,丢怀她的手机,打碎她的电脑及剪断她所有的银行卡,拳打她的肚子并且威胁她的生命。并且表示这都是在一起不到两个月内发生的事情。此外,蒋劲夫外籍女友还爆料称蒋劲夫甚至还侮辱他自己的父母。

  这与去年十一月左右发生的蒋劲夫家暴日本女友事件何其相似,前前后后还不到一年的时间,蒋劲夫就再次被曝光家暴行为。

  网友们也翻出了蒋劲夫在去年曝光家暴日本女友后的道歉微博,“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对不起悠花,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论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动手,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不做任何辩解,我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接受惩罚。在这里,我诚恳地向大家道歉。对不起爸妈,对不起我的朋友,对不起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的人,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然而,如果乌克兰女友爆料的内容属实的话,那蒋劲夫曾经发的这个道歉内容意义何在?

  就在刚刚曝出蒋劲夫家暴没多久的新闻后,又有网友爆料称,蒋劲夫日前曾现身球馆观看篮球比赛,并且身边还带着了一位身材性感火辣的女孩。两人在球馆内行为举止亲密,网友猜测这是蒋劲夫的新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