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爆棚!EXO金钟仁KAI当选印尼“性感韩国男性艺人”第一名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6 15:3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金钟仁KAI当选为印尼“性感韩国男性艺人”第一名,称赞金钟仁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充满男性魅力的超人气韩流艺人,在印尼方面也拥有着超高的人气。

 

  据悉,这一次的评选有很多艺人都榜上有名,而在众多的KOP艺人以及韩流明星中,KAI占据了“2018年韩国最性感男性艺人”第一名,同时媒体方面还介绍了金钟仁KAI作为韩流艺人是为观众们所熟知的KOP Star.

  金钟仁在2012年的时候以EXO组合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在组合中担任主领舞,是组合的C位,金钟仁作为主领舞自然有着让人羡慕的精湛舞姿,是SM公认的实力派舞者。金钟仁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学习舞蹈了,据悉当时是因为看了芭蕾舞剧《胡桃夹子》之后很喜欢,于是有了想要学习舞蹈的想法,梦想着成为一名芭蕾舞演员,开始学习舞蹈之后看到前辈神话组合的演出,就以神话为目标有了自己的明星梦。

  金钟仁在2007年的时候参加了SM的选拔大会,并且在大会上脱颖而出,以舞蹈组第一的成绩成为了SM的练习生,之后在SM进行了长达5年多的训练,2012年4月正式以EXO组合出道。在出道之前,KAI还与当时也是练习生的SUHO和灿烈一起拍摄了东方神起的MV以及广告,这也是在练习生时期唯一的一次出镜。

  金钟仁身为主舞拥有着完美演绎芭蕾、爵士、Hip-pop、Poppin、Locking等所有种类舞蹈的超强舞技,而且表现力很强,站在舞台上给人一种让人着迷的强大魅力,精湛的舞技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在今年平昌冬奥会的闭幕式上,金钟仁也作为韩国的演出嘉宾在舞台上进行了表演,获得了称赞和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