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江大河》定档12月10日 童瑶演绎时代缩影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7 16:1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年度大戏《大江大河》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SMG尚世影业联合出品,侯鸿亮制片,孔笙、黄伟执导,改编自阿耐的小说《大江东去》,讲述了1978到1992年间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一批先行者们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的浮沉故事。童瑶搭档王凯、杨烁,在剧中饰演宋运辉(王凯饰)的姐姐,雷东宝(杨烁饰)的妻子宋运萍一角。

大江大河照相馆
 

  “弄潮儿向涛头立,改革关头勇者胜。”《大江大河》以细腻的笔触刻画出大时代下一个个改革“弄潮儿”奔腾向前的奋斗故事,国企技术员宋运辉、乡村改革引领者雷东宝与商海创业者杨巡是其中的典型代表。而由童瑶所饰演的宋运萍,是一个温柔善良、勇敢坚强又命途多舛的女性角色,作为《大江大河》里的人物纽带,她使宋运辉与雷东宝的命运发生交集,对弟弟与丈夫毫无保留地付出,犹如冬日里的一抹阳光,温暖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童瑶

  童瑶出身于科班,出道至今演出过多部历史剧、生活剧和年代剧,表演经历丰富。在热播的年度大戏《如懿传》中,外形柔弱甜美的童瑶挑战霸气侧漏的贵妃高晞月,为观众呈现出一个全然不同的贵妃形象。童瑶入行以来,在众多影视作品中不断磨砺自己的演技,凭借扎实的表演和生动的角色给观众和粉丝留下了深刻印象。

童瑶大江大河
童瑶宋运萍

  此次童瑶加盟《大江大河》,与王凯、杨烁、董子健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同台合作,在波澜壮阔的时代背景下,童瑶将为观众奉上一个全新的宋运萍,而童瑶对这个角色将会如何演绎,也将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