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心来袭!EXO确定13日携正规5辑后续专辑《LOVE SHOT》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3 09:5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日,据韩国多家媒体报道,人气男团EXO目前确定将会在本月的13日携正规5辑的后续专辑《LOVE SHOT》回归歌谣界,这也是EXO在本月初回归之后时隔一个多月的时间再次回归歌谣界,引发关注。

 

  据悉,EXO上个月的2日发表了正规第五张专辑,专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新专辑总销量也达到了110万张,刷新了此前EXO专辑销量的最高记录,同时也助力EXO全部歌曲专辑的销售总量超过了1000万张,王者归来,人气依旧爆棚。同时正规第5张专辑也获得了海内外粉丝们的支持,在美国专业媒体中也获得了良好的评价,新专辑MV公开之后也在短短的时间内就突破了1000万的点击量,让人感到十分的欣慰。

  而3日,所属社SM方面表示EXO目前确定将会在本月的13日公开正规第5张专辑的后续专辑《LOVE SHOT》,时隔一个多月的时间回归歌谣界。后续专辑中除了会收录正规5辑中的全部11首歌曲之外,还将会收录后续专辑的主打曲《LOVE SHOT》的韩文版和中文版,同时还有《Wait》、《Trauma》等四首歌曲,共计15首歌曲,新专辑收录曲的全部歌曲音源也将会在13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正规5张专辑之后除了必要的打歌节目之外, EXO没有进行任何的综艺活动, 不过新专辑依旧在音乐放送节目中获得了两个一位,成绩斐然。而目前成员们也在准备着关于新专辑的活动行程,因此将不会参加近期举办的MAMA颁奖典礼。另外,新专辑 《LOVE SHOT》将会于3日开始进行线上好线下的预约销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