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爆发!金在中将参加日本FNS歌谣祭 与X-Japan主唱TOSHI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2 16:5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金在中在日本拥有着超高的人气,他近来也将自己的发展重心放到了日本,在日本展开了一系列的活动,12月12日,相关消息表示金在中将会参加日本FNS歌谣祭,不仅如此他还将会与组合X-Japan主唱TOSHI共同带来合作舞台,让人十分的期待。

 

  据悉,日本FNS歌谣祭是日本富士电视台每年12月都会进行播出的大型音乐节目,每一年该节目都会引发大量的网友进行观看,是日本一档十分著名的节目,国民知名度也很高。而金在中作为在日本很有人气的韩国艺人也接到了该节目的出演邀请,将会与组合X-Japan主唱TOSHI共同带来合作舞台,引发关注和期待。据了解,两人有望在节目中带来歌手尾崎丰的经典歌曲。

  金在中此前通过偶像组合东方神起在日本正式出道,出道之后组合也迅速走红,成为了在日本发展取得巨大成功的韩国组合,金在中也在组合中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无论是演唱会还是粉丝见面会都能吸引上万名粉丝参与,此前金在中退伍之后首次前往日本更是引发了无数的人潮,金在中还不忘提醒粉丝们注意安全。而近段时间金在中参加了很多日本综艺节目的放送,人气居高不下。

  另外,此前日本广岛遭受洪水灾害,金在中本人亲自现身灾区,帮助灾区进行重建等工作,还号召有能力的人也加入进来,献爱心不余遗力,积极的应援灾区的行为也让人十分的感动。这也让网友们对金在中称赞有加,人帅心暖的偶像。

  金在中退伍之后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虽然收视率不如人意,但是在日本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该剧的版权也被日本电视台进行购买,售价之高也是近几年来韩剧出口日本最高价格之一,可见金在中在日本的人气和号召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