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太空》挑战吊装操作致敬航天烈士感动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4 09:4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综艺《挑战吧太空》播出第六期,沙漠挑战接近尾声,守夜消耗大量体力的张雨绮在最后还是坚持完成了挑战,被赞有勇气有担当。

张雨绮 《挑战吧太空》
 

  本期初入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张雨绮拜师学艺担任吊装操作手,挑战发射场的火箭卸车。张雨绮不仅认真学习技术,也与队友配合默契,成功完成模拟火箭发射任务。

  在参观东风革命烈士陵园时,张雨绮听到航天英雄的事迹深受触动,当场感动落泪,动情地表示“不知道他们是用怎样的意志力坚持下来的,他们是真的英雄”。并且张雨绮也在播出期间发微博称“他们是在用自己的生命为国家航天事业奋斗!他们是真正的英雄!他们值得我们致敬!值得我们铭记!”,让人感动。

  登陆火星的名额陆续揭晓,究竟在《挑战吧太空》里出色完成任务并荣获“责任因子”的张雨绮能否认领最后一个名额,又将迎来怎样的新挑战,值得期待。

张雨绮 不服输
张雨绮 吊装操作
张雨绮 突破自己
张雨绮 勇敢担当
张雨绮 致敬烈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