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龙岭迷窟》开机饰演Shirley杨一角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2 17:1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1日,由企鹅影视、万达影业、7印象文化传媒出品的超级网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以下简称《龙岭迷窟》)在陕西榆林正式开机。本剧由管虎担任监制,费振翔担任导演。潘粤明,张雨绮、姜超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一只出自陕北的绣花鞋,引领摸金校尉进入一座废弃的唐代大墓的探险寻宝故事。

张雨绮 《龙岭迷窟》
张雨绮 Shirley杨

  《龙岭迷窟》改编自天下霸唱“鬼吹灯”系列小说的第二部,雪莉杨(张雨绮饰)前往陕西龙岭迷窟调查龙骨异文,途中遇上从精绝古城逃出生天的胡八一(潘粤明饰)和王胖子(姜超饰)一行,随即一同进入幽灵空冢开启一段神秘莫测的探险之旅。

张雨绮 剧组
张雨绮 开机大吉

  此外,张雨绮饰演shirely杨一角,网友十分关注,纷纷表示喜欢,并期待张雨绮对于shirley杨的精彩演绎。

  目前该剧已经进入拍摄阶段,期待张雨绮的精彩表现和剧的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