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幕后之王》非洲归来陷“假唱”风波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10:0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骏执导,张雨绮特别演出的职场情感剧《幕后之王》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在周末的剧情中,张雨绮饰演的歌手辛惠美非洲“疗伤”归来,却陷入“假唱”风波。

辛惠美 淳于乔 谈判
 

  与罗晋饰演的淳于乔分手后,辛惠美为疗情伤,前往非洲救援野生动物,却目睹枪击后失聪。然而回国后,辛惠美却被逼上台假唱,并被当场拆穿。假唱被拆穿后,辛惠美坦言自己失去了听觉能力,但因为合约、人情、道义,她只能被迫假唱,随即匆忙下台。然而这一幕却被别有用心的秦箫(黄灿灿饰)拍了下来。辛惠美的经纪人怒火冲天找公司理论,指责公司只顾利益,不顾艺人死活。经纪公司却欲雪藏辛惠美,淳于乔与闻思默纷纷出面为辛惠美鸣不平。

  当红歌手失去听力,辛惠美职业道路该何去何从,又要如何走出困境?而辛惠美和淳于乔之间又将发生怎样的情感瓜葛?每周一到周日19点30分锁定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看张雨绮饰演的辛惠美如何掌舵自己的人生!

辛惠美 非洲归来
辛惠美 失魂落魄
辛惠美 十二歌王
辛惠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