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秉治首尝胜利滋味 贴身管家好胆赢贵宾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6 15:3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浪迹天涯体验各行各业的生活,搜集第二张专辑的灵感,从第一集至今走访了花莲、曼谷、嘉义、台北、台南等城市,担任民宿小帮手,下厨、钓鱼、喂鱼、捣麻糬、挑盐换住宿,让他收获满满,2018即将倒数,《萧帮》也即将进入尾声,这练就十八般武艺的他,这回要接受期末大考验,来到宜兰礁溪的大饭店担任贵宾贴身管家,只要服务让贵宾满意,就能换得露营车一夜住宿,萧秉治开心地说:“我一直很想住露营车,这是我梦想清单之一。”早就向往住进电影情节中的豪华露营车,萧秉治开心地接受任务,在资深的贴身管家细心教导后,迎来本集的大贵宾正是好友-鼓鼓,两人笑料不断,也让他的打工换宿生活,画下快乐句点,精彩节目内容将收录在《萧帮》节目中,将于12月27日在相信音乐官方微博晚上21:00播出。

1萧秉治《萧帮》成果大验收当鼓鼓的一日贴身管家
 

  即将进入尾声的《萧帮》,这集他要担任大明星的专属贴身管家,满足贵宾的一切服务需要,从入住退房、介绍环境、到料理餐点等能力样样都得具备,回想在台北旅舍做的创意“咸蛋糕比萨”,旅客面有难色的反应,因此贴身管家工作,也让他感到深具挑战。在自我信心喊话后,萧秉治站在大门口,战战兢兢迎接今日贵宾,大门一开看到鼓鼓,即使内心放松不少,但萧秉治仍说:“第一次见到艺人很紧张!”为化解他的紧张,鼓鼓不断地搞笑,一走进浴室,还邀请“贴身管家”陪泡,鼓鼓笑说:“你会陪我泡吗?我习惯一起泡。”

2鼓鼓要求百种 贴身管家陪玩又陪泡澡
 

  然而一日贴身管家任务还没结束,除了陪泡还要陪玩,萧秉治在介绍完饭店设备后,教“贵宾”鼓鼓做多肉植物,以及打搥球,怎知平常运动神经最好的鼓鼓,竟以一杆之差,输给萧秉治,首尝胜利滋味的萧秉治相当得意。转眼天黑,贴身管家精心烹煮石头火锅,让鼓鼓一饱口福,在吃饱喝足后,两人在宜兰的星空下说说唱唱度过,为贵宾做出最好的服务,最后他也成功换取打工换宿。

  鼓鼓与萧秉治除了在节目中做的多肉植物也将送给喜欢《萧帮》的歌迷外,两人跨年也将祭出惊喜,为了陪伴各地歌迷,萧秉治将台北、花莲赶场,鼓鼓也将台北、台中两地跑,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会上,除了各自带来精彩的表演外,也将独家合体嗨唱,期待与歌迷迎接新年。更多《萧帮》相关信息,请关注萧秉治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3鼓鼓要求百种 贴身管家陪玩又陪泡澡
4萧秉治和鼓鼓在营火旁弹唱
5萧秉治和鼓鼓制作多肉植物送歌迷
6萧秉治成功换宿露营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