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秉治夺得“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年度最佳新人”两项大奖 创作功力备受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9 15:1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创作精灵”白安2018年携带音乐作品强势回归乐坛,创作长才备受肯定,得奖大爆发!28日他们在新加坡的“流行音乐全金榜盛会”再度获奖,白安以全新创作专辑《1990s》夺得“年度最佳创作女歌手”奖项,萧秉治则凭借首张个人全新创作专辑《凡人Mortal》获得了“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年度最佳新人”两项大奖,师兄师妹囊括创作男女歌手,证明实力,好音乐圈粉无数,他们也将在8月24日在香港麦花臣体育馆举办“夏日限定演唱会”,“唱作双才”也将联合出击肯定能带给你超震撼的舞台惊喜。

1萧秉治、白安新加坡“流行音乐全金榜”囊括创作男女歌手

  蛰伏1561天,白安去年12月发行的《1990s》一手包办词曲创作并首度担任专辑制作人,发行后销售成绩亮眼,同时在各界媒体、乐评人当中更是好评不断。白安更是现场实力演唱《让我逃离平庸的生活》、《离开后》,让台下观众透过她的音乐感受到积极美好的生活态度,她说:“希望通过这首歌带给大家勇气和希望,重新找到最喜欢的自己。”同时她也带来经典歌曲《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因为这首歌曲大家听见白安的声音,也是让白安能遇见歌迷的歌,熟悉的旋律,一开口便声入人心。创作、制作受肯定的她,更受邀参加《我是唱作人》的录制,激发白安满满的创作能量,《就让我像个孩子一样》、《红色的狂想》引爆话题,领完奖后白安一早又飞到上海,准备下期比赛。

2萧秉治拿下“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年度最佳新人”

  同样在2018年以个人身份推出首张创作专辑《凡人Mortal》的萧秉治,好成绩让他拿下“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年度最佳新人”,他感谢歌迷三年来的等待,“谢谢歌迷,也谢谢‘流行音乐全金榜盛典’给我这个舞台,最近即将在7月展开《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希望有机会能来这里开唱。”接着他现场演唱《凡人》、1900万点击量的新曲《爱过你有多久就有多痛》,以及经典歌曲《我还是爱着你》,引领全场大合唱。

3萧秉治拿下“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年度最佳新人”

  向来颁奖典礼众星云集,萧秉治、白安与将一同在“超犀利趴10”演出的Bii毕书尽在后台音乐交流。后台除了是交流大会,也是粉丝见面会,一见到女神莫文蔚,平常给人冷静感的白安也变成小粉丝,抢先冲向前与偶像合照,她说;“我一直很喜欢莫文蔚,等了很久,终于有机会跟她合照了!”而萧秉治大赞女神亲切的态度让他至今印象深刻,回想起2013年来到新加坡领奖时,临时大胆邀请莫文蔚上台一起大跳“射手”舞,没想到她大方配合,这次能再见到女神很开心。

4白安以全新创作专辑《1990s》夺得“年度最佳创作女歌手”

  萧秉治、白安难得相聚新加坡,一起跑了不少通告宣传,其中来到滨海湾花园做通告时,在凉爽的室内花园,怕冷的白安穿起外套围起围巾,与一旁穿着短袖的游客都看傻眼,形成有趣的对比。颁奖典礼结束后,白安将前往上海录制《我是唱作人》节目,创作出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6月22、23日一连二天将在松山文创园区五号仓库举办《我们的时代》巡回演唱会,与大家分享自己的音乐。萧秉治也将筹备2019《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7月6日、7日台北站 台大体育馆,7月12日北京站 MAOLivehouse北京五棵松,7月13日成都站 乐空间YueSpace成都,7月26日广州站 TU凸空间,7月27日南京站 稻香音乐空间,7月28日上海站 MAOLivehouse上海,8月31日高雄站 新光三越高雄左营店10F国际活动展演中心,北京、成都、广州、南京、上海五站门票正在秀动网火热售票中,台北及高雄站门票现正在拓元售票系统全面开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