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秉治与鼓鼓吕思纬“鼓廷”合体魅力6月14日席卷东京 “樱花粉”应援stand by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3:1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与“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两大创作才子去年年底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会”上独家合体,精湛表演嗨翻整个台北城,精彩绝伦的演出更被网友誉为“跨年救星”。他们的创作、表演魅力将于6月14日席卷东京,他们将在SPACE ODD再见日本歌迷,这也是鼓鼓继“Summer Sonic 2017”相隔近二年,萧秉治继2015年MP魔幻力量日本演唱会后,睽违近4年再度到日本开唱,两人都相当兴奋与期待,消息一出,己有不少铁粉打算买机票追星,更有许多“樱花粉”准备好应援,期待与“鼓廷”在演唱会上的“化学变化”,门票将于5月25日开卖。

萧秉治与鼓鼓吕思纬6月14日东京合体开唱

  萧秉治、鼓鼓2015年与MP魔幻力量首度到大阪、东京开唱,东京场更创下第一次开唱就完售的好成绩,全场歌迷全神贯注投入演唱会,让他们印象深刻,他们说:“没有相机和手机的演唱会,不论台上台下,全场手跟着节奏摆动,专注在音乐和表演中,这种氛围真的让我们很感动。”这也是鼓鼓继2017年Summer Sonic东京场后,再度与东京歌迷见面。

萧秉治与鼓鼓吕思纬6月14日东京合体开唱

  等待四年,萧秉治将带着成绩不凡创作专辑《凡人》再次前往日本开唱,他正秘密录制日文单曲的他,期待演唱会上,届时带着全新的日文单曲,与歌迷说说唱唱。除了东京场演出外,6月18日萧秉治也将和宇宙人在Billboard Live OSAKA“2019 TAIWAN BEATS in大阪”同台轮番嗨唱,结束完日本演唱会后,鼓廷暑假相当忙碌,萧秉治将继续投入7月6、7日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举办个人第一场的大型售票演唱会《2019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鼓鼓也将在暑假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更多的萧秉治与鼓鼓的相关消息,请密切关注微博“MP魔幻力量鼓鼓”、“萧秉治”,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