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热播 盘点玄彬经典影视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8-12-30 16:5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玄彬、朴信惠、朴灿烈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正在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收视率也呈现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口碑和话题度也很高,这部剧作为玄彬时隔3年多回归荧幕的作品,自然是让人们很期待的。

  玄彬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刘振宇是工学博士,也是对游戏开发和投资都有独到见解的投资公司代表,极富冒险精神和求生欲望的人物。刘振宇在西班牙的格拉纳达出差期间入住女主郑熙珠经营的旧旅馆后卷入一宗奇妙事件中,他的人生也由此走向一个意想不到的方向。玄彬对这个角色掌控的很好,表现很出色,演技获得了好评,让观众们十分的满意,而玄彬时隔三年回归荧幕的作品也没有让那人们失望,依旧帅气有风度,话题度很高。

  出道多年,玄彬也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的经典影视作品,有些更是被称为是无法超越的存在,比如早期的《我叫金三顺》。出演《我叫金三顺》的时候玄彬刚刚出道不久,还是一个新人,不过玄彬在剧中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精彩了。玄彬饰演的角色是很多男主角的标配,富二代帅公子,而且内心中有着无法抹掉的伤痛,这样的人其实是需要治愈的,而就在这个时候女主出现在了他的人生里,这个与自己理想型完全不一样的女人出现之后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而他也在这期间得到了治愈,两人自然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玄彬在剧中的表现很出色,该剧不仅获得了好口碑而且收视率也达到了50.5%,是当年的收视冠军,玄彬凭借该剧获得了MBC演技大赏的最佳演技奖。

  之后玄彬又出演了电视剧《雪之女王》这部剧中玄彬第一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韩太雄和韩得九,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虽然是一个人,但是性格完全不一样)韩太雄是一个天才,但是这个天才的称号让他失去了很多东西,因此他变成了韩得九开始另一种生活,两种生活有着很大的差距,而玄彬将这个人物的性格特点表现的很完美,两个角色都让人很喜欢。《雪之女王》播出之后观众们对玄彬的评价也很高,无论是拳击手还是数学天才,他的哭、笑,是个非常有难度的演绎,让观众们看到了玄彬作为演员的不同魅力。

  说到玄彬的作品就一定不能少了《秘密花园》这部爱情奇幻剧可是很多人的最爱,也是很多人喜欢上玄彬的作品。这部剧讲述的是一对情侣最初在片场因为误会相识,而后意外互换灵魂,展开的离幻美丽的爱情故事。播出之后最高收视率达到了31.4%,虽然之后也有很多国家进行过翻拍,不过都不能超越经典。玄彬在剧中饰演百货公司的社长金洙元,一个超级有魅力的男人,而且对待爱情很温柔很专一,让人羡慕心动,玄彬这个角色也是经典中的经典,当年就连玄彬在剧中穿过的一件外套都会引发巨大的关注,玄彬也凭借该剧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大赏。

  此外,玄彬还有很多其他的代表作,比如《他们生活的世界》、《晚秋》、《共助》等等,都是很精彩好看的剧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