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九霄《独家记忆》热播 黑白写真定制“原味”日系型男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09:0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热播网剧《独家记忆》“慕海”扮演者李九霄曝光一组黑白写真,静谧入画,逆转《火锅英雄》“劫匪”的狠厉,随性诠释自然慵懒风,打破精致框架,“粗糙”质感型男浑然天成。

  映画留住时光,李九霄融入黑与白的交织,随心而为呈现最纯粹自我,空气感卷发恣意披散,文艺质感破画而出。回头一瞬,眸间尽显忧郁与深情;低头凝视,眸光流转坚毅与执着。

  李九霄凭借《火锅英雄》中的帅气亮相,获网友称赞最帅“劫匪”。2019,网剧《独家记忆》上线,李九霄“转型”不羁浪子“慕海”,同样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并获网友称赞“小栗旬同款日系型男”。据悉,李九霄还将陆续带来更多新作品,其中搭档姚晨领衔主演的《送我上青云》更是备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