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会闹的人有糖吃? 《独家记忆》白霖最作却最幸运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5 08:1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小糖人文化传媒出品,张超、李婷婷、张樟、孙嘉灵、邓郁立主演的青春剧《独家记忆》最近正在爱奇艺热播中,该剧豆瓣评分高达7.8分,可以说是制作精良极具口碑的一部优秀网剧。该剧围绕着323寝室“薛桐、白霖、赵晓棠、宋琪琪”四位女生的情感生活展开,四个女生命运不同,造就性格不同,其中张樟饰演的“白霖”就被网友评为“323寝室最幸运的女生”。

WechatIMG981
 

  剧中,“白霖”平常出手阔绰大方,家庭条件较好,基本每次聚会都是“白霖”请客,而她也乐此不疲,但白霖性格大大咧咧的比较幼稚,时常忽略身边人的感受,和年下男“钟强”的恋爱也是轰轰烈烈不顾周围人感受,所以经常会有网友评论“白霖”这个人物太作了,而“白霖”的饰演者演员张樟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自黑到“白霖啊,你要是再作,我可要削你了啊!”

  或许是“会闹的人有糖吃”,这么作的“白霖”在剧中有一个默默暗恋她思念的“李师兄”。“李师兄”是学生会主席,不仅学习能力强管理工作能力也不差,重点是“李师兄”太暖了!甘愿默默守护“白霖”四年,任劳任怨,更有不少网友力挺“李白”cp,认为“白霖”活泼单纯,和“李师兄”成熟男生性格互补。

  目前,剧方在《独家记忆》番外篇中透露,“李师兄”大胆表白,而“白霖”最终会不会接受“李师兄”呢?还敬请期待爱奇艺《独家记忆》。

张樟《独家记忆》单人海报
张樟独家宣传照
张樟饰演白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