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九霄《独家记忆》热播 获网友称赞:小栗旬同款型男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5 13:0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最好的我们》导演刘畅执导,张超、李婷婷、陈博豪、孙嘉灵、李九霄等主演的治愈爱情剧《独家记忆》,目前正在热播中。在本周剧情中,李九霄饰演的不羁浪子慕海仗义解救“被相亲”的表哥慕承和(张超 饰),并重逢前女友赵晓棠(孙嘉灵 饰)。

 

  都说前任是绕不过的坎,回国创业的慕海与前女友赵晓棠因“搭伙做生意”再次有了羁绊。曾经的相伴,让慕海了解赵晓棠原生家庭的缺陷,当晓棠难过时贴心护爱,陪她宣泄、任她“嫌弃”,获网友评价“难怪女神会爱上他!”两人推心置腹交谈时,慕海的经典情话,“是,我是畜生,一个愿意为你做牛做马的畜生!”更是获网友大赞“真甜!”一点点敞开心扉的两人,接下来感情将作何归属?让我们期待爱奇艺每周一至周三12:00的更新。

  李九霄曾凭借《火锅英雄》中帅气“劫匪”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随着网剧《独家记忆》的热播,李九霄演绎的不羁浪子“慕海”一登场,即获网友称赞“小栗旬同款型男”。2019年,李九霄还将陆续带来更多新作品,其中搭档姚晨领衔主演的《送我上青云》同样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