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孙艺珍恋情曝光?两人国外一起逛超市被拍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13:2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国媒体曝光了玄彬和孙艺珍疑似正在热恋,不过这个消息被双方的所属社否认,而今日有关于两人恋爱的消息再次传来,有网友公开了两人在外国逛超市的照片,并且表示看的很清晰就是玄彬和孙艺珍,有关于两人的恋爱传闻再次传出。

 

  在公开的照片中,玄彬与孙艺珍两人都穿着便装,而且戴着帽子,正在超市中进行采购,虽然两人都十分的低调,但是依旧被网友们认出,而且很明显就可以看出是玄彬和孙艺珍。同时还有两人同框的画面,引发关注。

  在本月10日的时候,有媒体报道称玄彬和孙艺珍两人疑似正在热恋,消息称两人之前曾一起前往美国旅行,并且还有消息爆料称玄彬和孙艺珍在美国旅行还目击了两人陪着孙艺珍父母吃饭,消息曝光之后,玄彬和孙艺珍方面都否认了这个传闻,玄彬方面表示玄彬在电视剧结束之后确实是前往美国进行旅行,不过这次旅行也是有工作的,和孙艺珍的传闻并不是真的。孙艺珍方面也表示与玄彬一起旅行不属实,而且孙艺珍的父母目前都在韩国国内,不可能出现在美国。而目前有关于两人一起逛超市的事情,两人的所属社并没有发表声明。

  孙艺珍和玄彬两人都是韩国知名度很高的艺人,而且两人也都是82年出生的艺人,今年同岁,之前两人在电影《协商》中有过合作,表现得很精彩,通过《协商》两人也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对彼此称赞有加。不过,目前关于恋爱的事情双方都没有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