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惊喜助阵吴昕《我家那闺女》 完美诠释暖男赢爸爸团一致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2 14:3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徐海乔参加了湖南卫视热播综艺《我家那闺女》。据悉,徐海乔在此之前作为湖南卫视的同类节目《我家那小子》常驻嘉宾,也是备受关注,此次来到《我家那闺女》,助力好友吴昕,也是看点十足。

 

  节目播出后,很多观众都被徐海乔的暖男魅力所打动。节目中,徐海乔在得知吴昕也喜欢拼乐高后,特意准备一个乐高作为礼物送给她,在看中医时他的细心尊重也是获得爸爸团们的一致好评。这也让网友更加疯狂的表示:徐海乔简直就是超级大暖男!相信在节目中可以看出,徐海乔不仅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暖男,更让人被他对朋友的体贴入微和关心备至所深深打动,这样闪闪发光的人谁能不pick呢!

  据悉,徐海乔的个人电台《跟着海乔去梦游》目前正在《喜马拉雅FM》上线,漫漫时光愿最动听的声音能够陪伴你温暖你,期待徐海乔未来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