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益起追光吧》化身采茶郎花式比拼 为扶贫公益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6 10:5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徐海乔参与录制的的明星公益扶贫节目《益起追光吧》即将上线播出。该节目是由优酷娱乐与淘乡甜、阿里巴巴脱贫基金、阿里公益联合打造的“大型明星脱贫公益行动”。

 

  本期节目,徐海乔穿上少数民族风情服饰,化身采茶郎与祝绪丹一起体验采茶,在茶田里走秀,花式玩转pose大比拼。

  节目中,他们需要通过尝虫子、品当地红茶、学唱山歌等关卡的考验,才能获取信物。在节目最后,他们过关斩将,通过重重考验,成功获取信物,穿着当地布依族服装参加丰富多样的全茶宴。

  此次采茶品茶的体验,对徐海乔来说也是非常新奇有趣,能够了解茶文化,也十分有意义。近期,徐海乔持续参加各种公益活动,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可谓是正能量满满。据悉,由他友情出演的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即将播出,剧中饰演老师的他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