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金钟大确定演唱tvN新剧《触及真心》OST 2月7日下午公开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1 09:2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vN全新水木剧《触及真心》的第一首OST目前确定由人气男团EXO成员金钟大进行演唱,该歌曲将会在2月7日下午公开音源。

  由演员李栋旭-刘仁娜主演的tvN全新水木剧《触及真心》目前确定将会在2月6日正式播出,虽然该剧还没有进行放送,不过已经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和热议,占据了话题榜单,让人对这部剧的期待值倍增。目前,该剧剧组方面也表示该剧的第一首OST《把握光阴》已经确定由人气男团EXO成员CHEN金钟大进行演唱,并且预计在韩国时间的2月7日下午6时公开歌曲音源,引发关注。

  金钟大是EXO的主唱和高音担当,也是韩国新晋“OST小王子”出道以来演唱了很多电视剧的主题曲,包括《没关系是爱情啊》、《太阳的后裔》、《百日的郎君》、《步步惊心丽》等等,每一首歌曲都是人们耳熟能详的,而且歌曲音源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这也再一次的证实了金钟大作为主唱的能力和唱功。而这一次的这首主题曲《把握光阴》是十分符合剧情的歌曲,加上金钟大原本就充满魅力的嗓音,将会以独特的声线来演绎浪漫的歌曲,金钟大的加盟也让观众们表示多了一个看点,为电视剧增加了色彩。

  电视剧《触及真心》由李栋旭和刘仁娜主演,这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二次合作,该剧讲述的是不得不突然委身于律所的韩国超级女演员吴允书与完美主义律师权政录相遇后所开启的浪漫故事,也是李栋旭和刘仁娜两人继《鬼怪》之后再续前缘的浪漫故事,确定会在2月6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