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ke Angelo 演绎深情“超能力”男友 《我的奇妙男友2》今日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4 09:1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Mike Angelo主演的都市奇幻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将于今日正式上线,该剧延续了第一部的人物设定与剧情,继续讲述基因突变人与人类生活中所产生的种种危机与真挚甜蜜的爱情故事。

Mike《我的奇妙男友2》
 

  剧中,演员Mike Angelo饰演具有神秘“超能力”的基因突变人薛灵乔,深爱着女主田净植的他为了让女主能过上平静的生活而选择离开。然而在各方势力的暗流涌动之下,为了保护心爱的人和未出世的孩子,也为了避免无辜的人受伤害,薛灵乔再次卷入这场基因突变人引起的风波当中,设法解除危机。

Mike化身“超能力”男友

  释出的预告中,演员Mike Angelo饰演的薛灵乔与众主演上演了不少令人捧腹的爆笑互动,更是一展其默默守护爱人和身边伙伴的深情王子特质。据悉,Mike Angelo在拍摄该剧时全程使用中文进行对白,契合的角色口型让其在薛灵乔的人物塑造上显得更加的流畅。

Mike认真钻研剧本

  究竟由Mike Angelo饰演的薛灵乔将会怎样运用自己的智慧解除一个个深伏身边的危机?期待今晚8点《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浪漫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