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甘肃籍艺人魏晨晒年夜饭 获央视新闻、兰州晨报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5 08:1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甘肃籍歌手、演员魏晨近日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年夜饭视频,不但与粉丝网友分享节日的喜悦,更是向大众展现了浓浓的甘肃味道。魏晨为改革开放40周年助力,为家乡打call的举动也受到了央视新闻、兰州晨报等媒体的点赞转发。

《兰州晨报》转发魏晨动态
 

  魏晨:演员之路颇高产 难得假期享团圆

  百节年为首,结束了一整年的影视作品拍摄,魏晨也终于在春节期间与家人团圆。家乡有名的牛肉拉面,充满家味道的年夜饺子统统“安排上了”。据悉,2018年魏晨陆续完成了两部电视剧、两部电影的拍摄工作,这些作品也即将在2019年集中与观众见面。尤小刚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将在近期播出,魏晨在剧中饰演热血勇敢、有情有义的硬汉“唐石”;由管虎执导的电影《八佰》中也有魏晨的精彩表现,该片作为少有的国产imax影片,已经在后期制作阶段;由夏雨、魏晨主演,管虎监制的电视剧《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也有望在年内登陆荧屏。

魏晨参演电影《八佰》
魏晨主演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

  一连多部截然不同的待播作品,足见从歌手到演员,魏晨在注重作品积累的同时,对剧本、角色的选择也是颇为用心。也期待这几个各不相同却都诚意满满的作品,能给大家带来深刻的印象和别样的感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