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歌曲《Tempo》MV油管点击率破亿 第9支破亿MV达成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5 11:2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在去年发表的全新歌曲《Tempo》目前油管MV点击量已经破亿,这也是EXO第9支MV点击量破亿的歌曲。

  人气男团EXO在去年的11月发表正规第五张专辑,主打曲《Tempo》一经发表之后就获得了无数的好评,权威音乐媒体也评价EXO这首歌曲的精彩之处。在歌曲中EXO不仅挑战了全新的曲风,MV也是变化多样的形式,展现了成员们的个人魅力。根据媒体方面表示正规5辑的主打曲《Tempo》的MV目前已经在油管突破了一亿点击量,这也是EXO组合的第9支破亿的MV。

  此前,EXO的歌曲《lotto》、《love me right》、《Ko Ko Bop》、《Wolf》、《Monster》、《Call Mebaby》、《Growl》、《Overdose》等8支歌曲的MV已经突破一亿点击量大关,这一次加上《Tempo》EXO已经有9支歌曲MV点击量破亿,同时9支MV中已经有3首歌曲的MV点击量是超过2亿的,可见EXO的人气和实力。

  EXO是韩国超人气组合,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着超高人气,出道以来发表了5张正规专辑还有多张迷你专辑和冬季特别专辑,在出道7年的时间里凭借着成员们的不断努力成为韩国乐坛中不得不提的人气偶像组合,让人为之称赞。

  这几年来成员们开始各自发展,在影视剧、音乐剧、综艺节目、小分队组合等多方面进行活动,并且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不仅在韩国本土人气很高,在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也是韩国超人气男子团体,为韩流音乐的发展做出了很多力量和贡献,是目前韩国偶像组合中的很多后辈学校的榜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