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晨日常被催更 宠粉回call小宝贝们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1 12:0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人气演员王晓晨在微博上发文称:“刚刚收到了我母亲陈小姐的截屏~好吧小宝贝们~ ”并附上捂脸自拍和母上大人的截图。

王晓晨粉丝催更
 

  截图内容则是来自粉丝的日常喊话,更配上了联名上书的贴文:“王老师!你还爱不爱你的小宝贝们了!!!!!@王晓晨 @王晓晨 @王晓晨”,距离上一条微博更新已经八天之久,纷纷请求王老师上线营业,并附上自拍。

  而王晓晨口中的陈小姐,则是母上大人,据悉这也已经不是妈妈第一次亲自下场催更新,有不少细心的粉丝还发现,截图中晨妈也关注了王晓晨个人的超话话题。

 

王晓晨微博

  粉丝们纷纷获赞:“还是母上大人说话管用,原来晨麻麻也在超话里,也在我们中间!”“确认过眼神,果然是听晨妈话的好宝贝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