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了!EXO歌曲《Love Shot》MV油管点击量破亿 10支歌曲突破一亿大关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5 09:4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天团EXO正规五辑专辑后续专辑主打曲《Love Shot》MV目前油管点击播放量正式突破一亿大关,紧随《Tempo》的脚步,成为EXO组合第十支MV突破一亿播放量的歌曲,人气大爆发。

  根据消息表示昨日也就是3月4日EXO歌曲《Love Shot》的MV在油管的点击量已经超过了1亿次,这也是EXO第十支超过一亿播放量的歌曲MV。《Love Shot》是EXO组合在去年12月13日公开的正规第五张专辑的再版专辑的主打曲,当时歌曲发表的时候横扫国内音乐放送1位,iTunes综合专辑排行榜62个地区1位,美国公告板世界数码歌曲销售排行榜3周连续1位,在中国音乐平台也是排名第一位,话题度非常高。

  这首歌曲旋律动听,动感十足,可以说是一首十分有节奏的歌曲,也是EXO成员们不断挑战的全新音乐风格,不仅如此,成员金钟大和朴灿烈还参与了歌曲的作词工作,可以说是亲力亲为十分有意义的一首歌曲。歌曲MV中成员KAI的舞蹈也成为了当时的话题,充满力量的性感舞蹈,让这首歌曲成为网友们的热议。美国权威音乐媒体也对这首歌曲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音乐节目中也获得了一位。

  到目前为止,EXO组合已经有10首歌曲的MV播放量超过1亿大关了,其中还有三首歌曲的MV播放量已经超过两亿,同时根据数据显示歌曲 《Love Shot》MV突破一亿点击量仅用了81天,刷新了自身的记录,比之前的《Tempo》提高了34天,这也是EXO全部歌曲中破亿用时最短的一首歌曲,同时SM公司中的最短记录,成绩十分的亮眼,天团人气火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