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棒的主唱!EXO金钟大新曲《Beautiful goodbye》 获6榜1位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2 09:3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男团EXO成员金钟大CHEN在4月1日正式发表个人出道以来的第一张SOLO专辑,以SOLO歌手出道,新专辑在4月1日正式发表,歌曲音源一经公开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空降西瓜第五位,直接目前为止已经占据了6个榜单的一位,让人十分的惊喜。

  根据数据显示,截止韩国时间4月2日上午8点,EXO成员金钟大的首张SOLO专辑《April, and a flower(四月,花)》主打曲《Beautiful goodbye》登上了以韩国国内最大音源榜Melon为首的Bugs-Genie-Olleh-MOMOPLE-VIBE等音源榜单1位,同时该歌曲还登上了Mnet-Soribada等音源榜单的2位,专辑收录曲都位于音源榜单上位圈,这样成绩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这也再一次的见证了EXO的人气和实力以及强大的号召力。

  EXO成员金钟大是组合的主唱之一,也是高音搭档被称为是灵魂主唱,有着让人羡慕的动人音色,在韩国歌谣界是公认的金嗓子,出道以来除了组合歌曲已经为很多影视剧演唱过OST了,而且备受好评,每一首歌曲都会引发巨大的传唱度,这一次的主打曲《Beautiful goodbye》也是一首十分好听的音乐,是很符合4月的歌曲,治愈人心,不仅在韩国的音乐榜单上获得支持,在中国很多音乐平台也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号召力巨大。

  此前,金钟大也举办了新专辑发布的粉丝见面会,与很多粉丝一起度过了十分快乐的时光,这一次回归金钟大也参与了很多综艺节目的录制,包括《柳熙烈的写生薄》等等,将会在近期播出,音乐节目也会参与展现新歌的首个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