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朱镇模6月与小10岁女友举办婚礼 女方被称为“医学界金泰希”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9 11:1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朱镇模目前确定将会在今年6月与小自己10岁的女友结婚,因为女友是圈外人,因此婚礼以非公开的方式举办,只邀请家人和亲友参加。

  演员朱镇模是韩国著名男演员,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而且还曾荣获过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男演员,是实力超群的影帝级别的演员,之前朱镇模曾与中国演员张俪热恋,两人通过一起合作出演电视剧而结缘,并且打破了语言的障碍开始进行交往,不过早前的时候两人公开了分手的消息。

  朱镇模在相熟的朋友的介绍之下结识了现在的女友闵惠妍,闵惠妍是一名家庭医学专家,比朱镇模小10岁,两人相识之后彼此很合得来,于是开始交往,今年1月份的时候两人的恋情也被曝光,曝光之后朱镇模也大方承认了恋情,表示两人正在交往,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

  据悉,闵惠妍是首尔大学医学院毕业的家庭医学专家,长相漂亮而且是高学历,因此被称为是“医学界的金泰希”,之前也曾多演过很多医学节目,小有知名度,目前与朱镇模正在友好的交往着。

  两人决定在今年6月份正式举办婚礼,为了照顾圈外人的新娘,这一次的婚礼以非公开的形式举办,计划只邀请家人和亲戚朋友参加,网友们也纷纷祝福朱镇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