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豪华!宋仲基-张东健等人出席朱镇模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3 10:0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韩国艺人朱镇模在济州岛举办婚礼,因为女方是圈外人,因此婚礼是非公开的形式举办,只邀请部分亲人和好友参加,但是这场婚礼依旧很豪华,包括宋仲基以及张东健等艺人都参与了。

 

  朱镇模是韩国著名男演员,之前曾经出演过电影《美女也烦恼》、《霜花店》等,并且被大众所喜欢,而且是十分有人气的男演员。朱镇模在今年1月份公开承认与医生女友闵惠妍的恋情,并且宣布会在6月举办婚礼,虽然婚礼是未公开的形式,不过依旧有很多现场照片公开,可以看到张东健、宋仲基、黄政民、池珍熙、秋瓷炫于晓光夫妇等人参与了这一次的婚礼。

  据悉,朱镇模为人性格很好,因此在娱乐圈中有很多好友,他与张东健关系很好也是韩国娱乐圈中众人皆知的事情,两人私下里也会经常聚会,朱镇模之前还曾表示说:“我觉得我比张东健帅”而这一次朱镇模结婚,张东健也在繁忙的行程中抽出时间参与这一次的婚礼仪式,一起参加婚礼的还有演员宋仲基,宋仲基与朱镇模之前一起合作过《霜花店》,加上他与张东健也正在合作拍摄《阿斯达年代记》因此结束拍摄之后一起去参加朱镇模的婚礼。

  朱镇模的女友闵惠妍是有着“医界金泰希”的医师,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还是首尔大学毕业的的高材生,真正的美女学霸。朱镇模与女友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之后便开始进行交往,朱镇模称赞女友很完美,而两人也在交往之后决定结婚。

  目前,朱镇模正在拍摄SBS剧集《大热门》这也是朱镇模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观众们也纷纷祝福朱镇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