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回归!金在中突袭回归 今日发表正规日语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0 10:4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兼歌手的艺人金在中确定将会在今日突袭回归,发表正规第一张日文专辑《Flawless Love》同时还会举办演唱会与粉丝们见面。

 

  10日歌手金在中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了个人出道以来的首张日文正规专辑《Flawless Love》,这也是金在中在日本出道14年来第一次发行正规日文专辑,新专辑中共计收录了15首歌曲,而且题材涉及很多,包括抒情、摇滚、舞曲等多种多样的风格音乐,而且是由两张CD组合成,让人十分的期待。

  这次发表正规日与专辑回归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兴奋,据了解,除了发表新专辑之外,金在中还将会在日本的6个城市举行12场名为“JAEJOONG 2019 ARENA TOUR~Flawless Love~”的演唱会,与粉丝们见面,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金在中于2005年在日本正式出道,如今出道已经14年的时间,在日本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人气,是十分受欢迎的韩国艺人。退伍之后,金在中也一直在日本方面发展,出演综艺节目,举行粉丝见面会等等,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而这一次金在中回归歌谣界,并且发布了自己的第一张正规日语专辑,可以说是让人十分的期待的,不知道总是挑战新鲜事物的金在中这一次会给粉丝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金在中此前也曾发表过日文歌曲,包括单曲和EP等,还曾演唱过日本动漫《海贼王》的主题曲,出演过日剧,出演的节目也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人气可见一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