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星杰重庆演唱会圆满收官 新EP上线献礼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8 14:3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4月17日)朱星杰J.zen's Live个人音乐会在重庆圆满落幕,4月17日也是朱星杰的生日,他用这样的方式在家乡和父母及歌迷们一起度过。开场朱星杰就大秀舞技点燃现场气氛,并提前演唱了粤语新歌《留我半醉》。演唱会现场,朱星杰动情对家人和歌迷们表示,“你们想了解我,就来这里,这里有我和爱我的人一起告诉你我在做什么……”

  昨晚朱星杰为歌迷们呈现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在这样的现场氛围里,朱星杰的《春天的歌》、《小丑》、《如若初见》以及最后返场环节的改编歌曲《独家记忆》频频引发全场歌迷大合唱,将现场瞬间变成了一个超大型KTV。

  此次朱星杰的个人演唱会与EP《值得一提的事》发布同步进行,第一站杭州朱星杰现场首唱新歌《魂不守舍》,配合炫酷的舞蹈令全场歌迷惊喜到尖叫。本场重庆延续了上一场的精彩,而更意想不到的是,朱星杰还献唱了未发行歌曲《留我半醉》,不仅极尽展现了朱星杰的实力与自信,同时也进一步向歌迷传达出他对音乐的自信与热爱,为歌迷带来更好的音乐体验感。

  返场环节,作为宠粉狂魔朱星杰,他演唱了重新编曲的经典歌曲《独家记忆》,并称这是生日当天歌迷与他的“独家记忆”。在歌迷们要求演唱新歌《如若初见》的时候,朱星杰更是直接现场清唱,歌迷们纷纷合唱,场面极其和谐有爱。

  据悉,本次朱星杰重庆演唱会由爱奇艺视频全球独家直播,让没能抢到票的歌迷同样有机会见证这场视听盛宴。精彩纷呈的重庆站之后,朱星杰的全新EP《值得一提的事》也在今日凌晨正式上线。之后,朱星杰将如何继续超越歌迷期待,创造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