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泽演结束兵役任务退伍 将会以演员的身份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6 10:0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6日艺人玉泽演正式结束兵役任务退伍回归,当天众多粉丝前往玉泽演退伍的场所等待玉泽演的出现,而玉泽演也对等待在现场的粉丝们表示感谢。

 

  16日上午,玉泽演完成国防义务后从京畿道高阳市白马部队退伍,他对着现场等候的大量粉丝比心敬礼,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喜爱自己的粉丝们。当天队友黄灿盛也赶到现场迎接玉泽演,兄弟两人见面之后拥抱牵手,同时还一路热聊,感情真的很好,让粉丝们十分的欣慰。

  目前,玉泽演退伍之后的活动还没有公开,不过此前玉泽演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玉泽演退伍之后将会以演员的身份回归与大家见面,虽然目前接到了很多综艺的出演邀请,但是经过商议之后,玉泽演方面已经婉拒了一部分的邀请,相比较而言,玉泽演本人也想要以演员的身份与大家见面,希望可以展现自己更加优秀的演技。

  玉泽演虽然是偶像歌手出身,但是在演员这方面玉泽演也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而且作为演员亚他也出演了很多精彩优秀的影视剧,每一部的评价都十分的不错,包括最一开始的《灰姑娘的姐姐》还有之后的《Who Are You》、《Dream High》等,都是评价很好的作品,玉泽演也凭借这两部作品站稳了演员的脚跟。

  之后玉泽演还相继主演了《真是好时节》以及《结婚前夜》凭借这两部作品入围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电视剧类人气男演员奖,2016年担任主角与金所炫共同出演电视剧《打架吧鬼神》以及《救救我》,2017年9月正式入伍服兵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