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泽演回归将出演新剧男主角 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8 17:1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玉泽演将出演全新的剧集《The game:向着0时》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这也是玉泽演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

 

  根据报道方面表示玉泽演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可以看到对方死亡的预言家,他遇到了他唯一一个看不到死亡的刑警,并遇见了意想不到的事件,这也是玉泽演本人退伍之后回归的首部作品,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此前玉泽演退伍的时候曾表示相比于综艺节目更希望可以通过影视剧与大家见面,因此有很多综艺节目的邀约都委婉的拒绝了,正在挑选合适的影视剧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的等待一下。

  8日,相关消息报道玉泽演确定出演新剧《The game:向着0时》担任男主人公,不过目前该剧除了玉泽演之外,其余的演员还没有确定。该剧讲述的是一个能够预知死亡的男人,一个揭露可疑杀人案的刑警,以及与他们针锋相对的杀人魔之间展开的紧张悬疑爱情剧。

  玉泽演本人虽然是偶像歌手出身,不过出道多年来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精彩的影视剧作品,他在《打架吧鬼神》、《救救我》中都有十分精彩的表现,是2PM组合中最早接触影视剧的成员,演技备受肯定。

  另外,电视剧《The game:向着0时》是玉泽演退伍之后回归的首部电视剧作品,该剧预计在明年1月进行首播,具体的播出时间和平台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