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组合成员ERIC和ANDY将携手出演综艺节目《塞利维亚的理发师》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2 16:0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一世代偶像神话组合成员ERIC和ANDY两人目前确定携手出演MBC电视台全新综艺节目《塞利维亚的理发师》两人将会一同前往西班牙,在这个热情的国度进行旅行,让观众们很期待ERIC和ANDY的表现。

  据悉,综艺节目《塞利维亚的理发师》是MBC电视台全新推出的综艺节目,创作灵感来源于同名歌剧,讲述的是拥有53年资历的理发师工匠与韩国顶尖的发型设计师与艺人团队一同在西班牙美容室所展开的东西方文化碰撞的故事,而ERIC和ANDY的确定加盟也让观众们对此十分的期待,不知道两人会在节目中有着怎样的表现。

  去年ERIC签约了ANDY所在的娱乐公司,之后便开启了全面的演绎计划,此前刚刚参与录制完成美食综艺节目《在当地吃得开吗》第三季的美国篇,如今又确定加盟全新的节目录制这也让人感到十分的兴奋,而且ERIC和ANDY两人从小都曾有过在美国生活的经历,因此英语很棒,参与这个节目也是十分符合要求的,两人将会在西班牙这个热情的国度遇到怎样有趣的故事呢?

  目前,该节目已经开始投入拍摄,全体成员前往西班牙,节目也将会在下半年的7月正式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