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孝琳再被曝校园暴力事件 称其插队还殴打女生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8 09:0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歌手孝琳陷入了校园暴力的争议之中,称孝琳不仅在吃饭的时候经常插队,而且还会动手殴打女生,这也让人表示不敢相信,而对于校园暴力事件,孝琳方面的回应则是称将会以名誉受损等起诉过去曾受到孝琳学校暴力的留言。

 

  早前孝琳就被曝参与校园暴力事件,有网友发帖称孝琳此前曾在学校中有过暴力事件,称在15年前受到过孝琳的欺负等等,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久之后孝琳方面通过所属社进行回应,称已经注意到这件事情,但是孝琳本人对15年前发生的事情记忆已经不太清晰,目前也还在确认这件事情是否属实,同时公司还表示会亲自联系受害人,竭尽全力的解决这件事情。

  孝琳参与校园暴力事件曝光之后,很多人也对此表示很惊讶,也有网友发帖指责孝琳,面对这样的帖子,孝琳的经纪公司方面发文称希望大家不要在进行过多的讨论,这一切还都只是发帖者的一面之词,媒体没有经过任何的确认就进行报道,让人很遗憾。这也对艺人的形象和名誉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如果有人再次利用这件事情糊弄舆论,我们也将会采取强硬的措施进行应对。

  而在27日下午,有媒体再次针对孝琳校园暴力事件进行了报道,称孝琳在学校的时候经常会吃饭插队,还曾在教室中用拳头殴打女同学,结合之前发帖者称15年前曾被孝琳抢衣服、现金以及被殴打等消息,孝琳校园暴力再次引发热议。

  而孝琳的所属社此前表示有关于自己的一连串事情,孝琳都不会逃避,再次为叨扰到一直以来爱惜孝琳的各位表示道歉。而发帖揭发孝琳校园暴力的受害者则表示希望孝琳可以电话道歉,本人发表官方的立场和反省,还称如果孝琳看到了这些文字的话希望孝琳可以和自己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