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确定出演综艺节目《恋爱的味道2》 回归韩国电视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7 15:0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在中确定出演真人秀综艺节目《恋爱的味道》第二季,这也是金在中继去年的网络综艺《Photo People》再次出演韩国综艺,回归韩国荧幕。

 

  金在中无论是在韩国还是日本亦或是其他国家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从出道开始金在中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优越的长相,高挑的身材,外加一张永远不会变老的脸,让金在中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是影响力和号召力巨大的韩流艺人,即使在入伍的空白期内金在中的人气也没有下滑,相反比之前更加的受欢迎。

  金在中在退伍之后也开始逐渐的回归演艺圈,出演了韩剧,举办了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等等,不过最近一段时间金在中一直都在日本方面发展,发表了个人日语专辑,参加了日本综艺节目的录制等等,将自己的发展重心放到了日本方面。

  7日,韩国媒体报道,金在中确定将会出演综艺节目《恋爱的滋味2》,而其他的出演阵容则是没有任何的变化,这也是金在中继去年的网络综艺《Photo People》再次出演韩国综艺。该节目是让忘记爱情的韩国代表单身明星们与理想型恋爱100天,寻找爱情的新概念恋爱综艺节目。金在中将会作为嘉宾在演播室观看两人的相亲及约会过程,时隔许久回归综艺节目的金在中将展现怎样的面貌备受粉丝关注。

  另外,金在中此前刚刚结束在日本方面的演艺活动,发表了日文专辑,并且举办了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