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云金唐菀离婚?网曝两人现身民政局办离婚手续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1 16:5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曹云金与唐菀上午一同乘车从北京赶往天津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曹云金戴着黑色棒球帽和黑色的口罩,唐菀穿着白色吊带上衣,染成金黄色的头发上戴着一副黑色的墨镜。两人先后走进民政局,脸上的神情都比较平静,或者说是冷漠,乘电梯去到5楼的一间离婚办公室。一直呆到中午十二点左右两人才办理完手续,从民政局出来后默默的乘车离去。

 

  有媒体就此事向曹云金经纪人进行了求证,对方表示对此事不知情。


 

  在看到这样的新闻后有网友反馈表示“好惨,他俩上我家那闺女的时候就有人说他俩看起来感情特不好,就连装都不装一下的那种感觉。 ”

 

  据了解,曹云金与唐菀去年2月7日才结婚,两个月后的4月17日,唐菀生下女儿。到今天,两人的女儿满打满算也才刚刚满一周岁没多久,两人却已经到了离婚的地步。

  对于曹云金,网友们应该再熟悉不过了,不论是之前的相声实力,还是与郭德纲的师徒闹剧,都让网友们印象深刻。但是对于其妻子唐菀,可能很多人不是很了解这个人是谁?查找资料可以了解到,唐菀与杨幂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届同学,与袁姗姗、焦俊艳、张小斐更是同班同学,但是知名度差她们很远。直到2016年,随着《人民的名义》的大火,在《人民的名义》中饰演反贪局侦查科科长林华华的唐菀才进入大众的视野中。然而在事业的上升期,选择了与曹云金结婚,最终才一年就以离婚收场,不得不让人唏嘘。

 

  下午5点多,曹云金更新微博承认与妻子唐菀离婚,原文称“感谢大家对我曹云金和唐菀的关心,因性格不合及家庭关系等原因,我们二人已于今日和平协议离婚,我们依然会共同抚育女儿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祝福彼此未来一切安好,再次感谢大家!

  有一些自媒体捏造事实,恶意中伤,心思歹毒,极度恶劣,可见有趁火打劫之徒。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