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云金离婚?网曝曹云金与妻子唐菀离婚 结婚仅一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1 16:4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1日,有网友爆料称相声演员曹云金与妻子唐菀日前在天津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还称两人是协议离婚,因为财产分割等事宜办理起来比较麻烦。

 

  根据爆料表示曹云金和唐菀两人今天一起现身天津民政局,并且办理了离婚手续,据悉两人是协议离婚,因为需要分割财产所以办理离婚手续的时间比较长,网友还表示两人看起来很平静,办理完离婚手续之后匆匆离去。

  有媒体联系了曹云金的工作人员,对方对此表示并不知情,还称自己目前在电影节,不知道具体的情况。虽然工作人员没有回应,不过曹云金与唐菀离婚的消息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震惊。

  曹云金与唐菀两人在2018年2月7日宣布结婚,当时唐菀已经怀有身孕,而且即将临产,两人宣布结婚之后也曾被拍到一起聚餐约会等等,很是甜蜜,同年的4月18日唐菀平安产下一个女孩,两人迎来了第一胎女儿。之后两人还曾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如今却被爆出离婚,而两人结婚也才1年多而已,让人十分的唏嘘。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对两人离婚的事情并不感到稀奇,因为之前看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的时候就感觉两人之间关系不是很亲密,互动也很少,因此猜测两人感情已经发生了变化,如今爆出离婚也在意料之中,只是比较心疼孩子。

  目前,曹云金和唐菀两人都没有对离婚的事情做出任何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