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男团iKON 成员B.I(金韩彬 )涉嫌吸毒 曾购买大麻等毒品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2 09:3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媒体曝料男子组合 iKON 成员B.I(金韩彬 )疑似涉嫌吸毒,称iKON 成员B.I(金韩彬 )曾在聊天中自曝自己吸食大麻,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12日D社公开了YG娱乐旗下男子组合iKON 成员B.I(金韩彬 )涉嫌吸毒的聊天记录,据悉这一聊天记录是金韩彬与毒品嫌疑犯的对话内容,聊天内容中金韩彬一直在谈论毒品,而他被人也透露了吸食大麻的事实,并且要求购买超强幻觉剂LSD。

  根据媒体的报道称其是早在2016年8月警方就已经掌握了金韩彬购买大麻和LSD等毒品的事实,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并没有针对这件事情而进行调查,这也让人感到很疑惑。

  金韩彬涉嫌吸毒的事情曝光之后,网友们也感到十分的惊讶,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很多网友更是联想到了之前胜利案件以及YG方面其他有关毒品的新闻,希望警方可以进行调查取证,这样才会让人安心。

  金韩彬是男子偶像组合iKON 成员之一,也是该组合的队长,出生于1996年,是歌手、Rapper也是制作人,在2011年的时候就已经进入YG进行练习了,2015年发表专辑以iKON 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在组合中担任作词作曲和编舞的重中心,也是组合的队长,是十分有才华的艺人。

  金韩彬被曝吸毒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争议,目前YG方面还没有针对金韩彬吸毒的事情做出任何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