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KON将以6人组的形式进行日本巡演 金韩彬中断演艺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3 09:5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iKON组合成员金韩彬此前被曝涉嫌吸毒,而金韩彬也在之后发文针对自己引发的争议进行道歉,不过他否认吸毒的传闻,称自己确实有过这样的想法,但是没有付出行动,不过这件事情也给组合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因此决定退出组合,而所属社YG方面也宣布与金韩彬结束专属合约。

 

  13日,相关消息表示虽然金韩彬此前已经表示退出iKON组合,不过目前iKON组合方面宣布所有的活动都将会正常进行。此前,iKON组合确定将会于7月开始在日本举办巡回演唱会,而这一次的演唱会将会以金韩彬除外的6人形式进行,YG方面还表示因为金韩彬的问题让粉丝们感到失望了,真的很抱歉,但是演唱会会按照原来的计划进行。

  此前,媒体方面公开了金韩彬与毒品交易人员之间的对话,金韩彬涉嫌吸毒,这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随后金韩彬本人发文否认吸毒,但是承认自己确实有过这样的想法,也和当事人进行了咨询,不过由于害怕,最终没有任何的行动,考虑到自己的事情造成的影响,因此决定退出组合。就在金韩彬宣布退出组合之后,YG方面也发表声明称与金韩彬解除了专属合约,这也让人担心iKON日后的活动。今日,YG方面表示iKON今后的活动照常进行预计将会从7月27日开始进行iKON日本的巡演活动。

  另外,据悉,金韩彬在退出组合并且与经纪公司解约之后,便和外界失去了联系,让粉丝们十分的担心,而今早的消息也显示父母和朋友已经在汉江边上找到了金韩彬,金韩彬本人十分的伤心,粉丝们也表示很心疼,希望金韩彬能够尽快的走出伤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