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G家族出动!iKON-BLACKPINK确定明年1月回归 新专辑准备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9 11:0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YG旗下男团iKON和女团BLACKPINK确定于明年1月回归,YG大家族出动,引发了热议。

BLACKPINK
iKON
 

  12月9日,相关人士表示男团和女团BLACKPINK正在以明年1月回归歌谣界为目标而进行新专辑的准备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还表示两个组合目前正在韩国国内与工作人员进行会议以及准备,不久之后就将会给大家带来新的专辑和歌曲,而这一次的回归也是iKON和BLACKPINK两个组合继专辑《Bling Bling》和《As If It's Your Last》后时隔半年之后的回归。

  对于两个组合同时回归的消息,YG方面也做出了回应确定了这一消息,称:“iKON和BLACKPINK的确正在以明年一月发行新专辑回归准备中,但是目前无法告知具体回归日期,之后会以官方消息正式告知大家。请大家耐心等待”而在此之前,YG梁铉锡社长也通过个人ins公开了iKON新歌曲MV的拍摄现场。对于此,粉丝们的期待也很高。

  iKON和BLACKPINK同属于YG娱乐公司,而两个组合在韩国又是实力派的代表偶像组合,出道以来都创造了历史性的记录,这也让两个组合成为了当下十分受欢迎的偶像组合,YG选择在同一时间让两个组合回归,这也说明了YG的野心,YG家族出动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对于 iKON和BLACKPINK的回归,粉丝们也是十分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