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团iKON回归在即 新曲MV已经进行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9 11:2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子组合iKON即将回归,目前已经进行了新曲MV的拍摄工作,所属社YG的代表梁铉锡也确定了这个消息。

iKON
 

  梁铉锡代表29日通过自己的ins公开了一张图片,并且写道:“iKON B.I 韩彬作词作曲,从今天开始拍摄MV,历代级新曲。”确定了iKON即将回归的消息,照片中是iKON组合金韩彬正在拍摄MV的花絮图,超级帅气的金韩彬吸引了网友们的视线。

  iKON的即将回归也让粉丝们感到很激动,这也是iKON继2016年5月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歌谣界,粉丝们纷纷表示:“终于等到iKON了,容我先哭一会儿”、“哎哎哎,终于要回归了,真的是太长时间没有回归了”、“金韩彬太帅气了,期待新歌,期待回归”等等。

  iKON是YG娱乐在2015年9月15日推出的男子演唱组合,由B.I(金韩彬)、金振焕、BOBBY(金知元)、宋尹亨、具晙会、金东爀、郑粲右7名成员组成。组合在正式出道之前因为参加YG Entertainment出道生存节目《MIX & MATCH》而被观众们所熟知,因此还没正式出道就已经拥有了超高的人气,出道之后更是在韩国和亚洲地区获得了巨大的欢迎,出道曲发布后在马来西亚、泰国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单曲排行榜上排名1位,新专辑发布后席卷11个国家的iTunes专辑排行榜冠军位置,让人惊讶的超高人气和市场号召力。

  2016年5月29日,iKON组合发表了单曲《#WYD》,之后就一直没有回归,空白期也长达1年多的时间,这让粉丝们很想念舞台上的iKON,不过幸好这期间iKON出演了综艺节目,同时也在为回归歌谣界做准备,这一次的新歌曲是由成员金韩彬担任创作的,将会带来怎样的音乐魅力,引发了极大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