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金韩彬退出IKON 有过吸毒的想法但是没有行动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2 14:2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2日,韩国D社方面爆料男子组合IKON成员B.I金韩彬涉嫌吸毒,并且曝光了金韩彬与毒品交易者之间的聊天对话,在对话中称自己一直都在吸食大麻还想要购买致幻剂。

 

  该消息曝光之后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不过金韩彬的所属社YG娱乐方面否认了金韩彬吸毒的传闻,但是金韩彬本人则是在下午发文宣布退出IKON组合,称虽然没有吸毒,但是也给组合带来了影响,于是决定退出IKON组合。

  金韩彬下午针对涉嫌吸毒的事情做出了回应,他本人通过社交网站发文进行道歉,称自己之前是有过想要吸毒的年头,但是最终因为害怕并没有这样做,虽然没有行动,但是自己的行为,确实对组合产生了影响,因此决定退出IKON组合。

  金韩彬发文写道:“我是金韩彬。首先,因为我不合适的言行而引发争论,真心的向各位道歉。在曾经很辛苦很备受折磨的时候,对不该产生兴趣的东西产生了兴趣,的确是事实。但也因为害怕与恐惧,最终并没有这么样做。但是,因为我不当的言行,而感到最大的失望以及受伤的粉丝们以及成员们,我十分愧对于你们。我会对我的错误进行深刻的反应,并且退出组合。再次对成员以及粉丝们低头谢罪。对不起。”

  此前,D社方面公开了金韩彬与毒品交易者之间的聊天截图,对方在调查中也表示确实将LSD等毒品交给了金韩彬,不过金韩彬称自己虽然有过这样的想法,但是最终并没有碰毒品,但是对于产生的影响很抱歉,决定退出组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