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KON全员新冠检测阴性 东爀将自我隔离两周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8 16:1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组合iKON此前已经完成了全员新冠病毒的检测,被判定为全员阴性,而有着密切接触的成员东爀将自我隔离两周。

 

  8日,组合iKON进行新冠检测,被判定为全员阴性。iKON所属社YG方面表示:“由于Mnet《Kingdom》出演者中出现了新冠确诊者,本社艺人iKON全员和全体工作人员都进行了相关检测,最终均为阴性。”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安心了许多。

  同时所属社方面还表示:“被归类为密切接触者的成员东爀将在5月18日之前保持自我隔离,我们会彻底遵守防疫指示。”

  另外,自4日《Kingdom》出演者确诊阳性后,出演节目的艺人和工作人员们都主动地接受了新冠检测,The Boyz、BTOB、SF9、StrayKids和ATEEZ都被判定为全员阴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