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期待!iKON将在27日的音乐中心带来回归初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5 14:2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iKON江湖自爱今天下午6时(韩国时间)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届时将会公开新专辑的全部歌曲音源,同时iKON也会通过27日的音乐放送节目《音乐中心》带来回归初舞台,引发巨大的期待。

iKON
 

  这一次回归是iKON继2015年12月14日发表正规一辑《WELCOME BACK》之后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发表新专辑,长时间的空白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这一次的新歌,而今日下午新歌《LOVE SCENARIO》就将会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据悉新歌是一首旋律很动听的歌曲,曲风特别,风格也是焕然一新,与以往iKON的歌曲有着很大的不同,这也是组合长时间回归送给粉丝们的礼物。

  iKON的正规专辑《RETURN》共收录了12首歌曲,其中包括8首新曲以及之前发表过的4首日文歌曲和韩文版本,而成员B.I(金韩彬)参与了12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展现了在音乐方面的超高才华,同时同所属社的前辈PSY和Tablo也将助阵iKON的新专辑。这一次携第二张正规专辑《RETURN》回归的iKON将在27日直播的MBC《音乐中心》带来回归主打曲《LOVE SCENARIO》的初舞台,并将继续在28日直播的SBS《人气歌谣》带来回归舞台。

  除了参与音乐放送节目之外,iKON这一次回归也将会展开全方位的活动,此前iKON确定将会出演《Sugar Man2》并且已经完成了拍摄,同时还会参加《一周的偶像》、《认识的哥哥》、《世界上所有放送》等等,并且还进行了签名会等活动,全面展开回归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