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时隔十年回归韩国综艺荧幕 愉快的氛围中完成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2 17:1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在中确定将会出演韩国综艺节目《恋爱的味道2》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关注,而目前金在中参与出演的这期节目已经在上周拍摄完毕,并且确定在13日进行播出。

 

  上周金在中时隔10年重返韩国荧幕的消息公开之后,便在网上引发了热议和关注,很多人都期待时隔10年回归综艺节目的金在中,而节目组也表示节目已经在上周完成了拍摄,请大家多多的期待金在中的表现。

  相关知情人士表示:“金在中担任嘉宾的综艺节目《恋爱的味道2》已经在上周拍摄完成,金在中作为嘉宾,将会在摄影棚中观看演出者相亲和约会的全过程。”

  并且透露时隔十年回归综艺节目,金在中展现了十分好的状态,他与众不同的口才和特有的机智形象充分地发挥了气氛制造者的作用,从首次录制开始就在愉快的气氛中完成了拍摄,可以期待金在中在节目中作为嘉宾活跃的形象,这也让观众们对节目充满着期待。

  据悉,金在中今年上半年一直都在日本方面发展,发行了日语专辑,并且参与日本综艺节目的录制,与此同时还在日本举办了演唱会等粉丝见面会活动,在日本方面的演艺活动十分的活跃,而这一次参与《恋爱的味道2》的录制也是他今年以来的第一个韩国国内的公开活动。

  另外,金在中之后也将会继续进行繁忙的演艺活动,对于影视剧等金在中目前也在考虑之中,或许不久之后将会看到演员金在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