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恋橘生淮南》热播 沈雨饰江百丽演技获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8 10:4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企鹅影视、腾飞影业、玛丽苏影视联合出品,丁培执导,朱颜曼滋、赵顺然、沈雨等主演的青春校园网剧《暗恋橘生淮南》正在腾讯视频持续热播中。该剧因最大程度地还原原著,描绘出学生时代爱情的美好,暗恋时期的懵懂引发大批观众的强烈共鸣,集体回忆青春,播出后备受好评,尤其是剧中沈雨饰演的江百丽,简单直白的性格虏获了一票粉丝,和戈壁的感情纠葛引得不少网友揪心。

 

  《暗恋橘生淮南》讲述的是一个有关暗恋的故事,洛枳对学霸校草盛淮南一见钟情,二人经过重重考验最终相恋。除了洛枳和盛淮南的感情戏码,最让人印象深刻就是洛枳的神仙室友江百丽了,江百丽纯善天真,平日里是古灵精怪的小神婆,在感情里却是单纯可爱的小天使,对戈壁毫无保留的付出却一次次的被伤害,每一次为戈壁流过的泪都让人看得心疼,不少网友纷纷到江百丽扮演者沈雨微博下留言:“看剧太废纸了”,“替百丽小可爱不值得”“挡不住爱你的心,我来照顾你”。

  据悉,沈雨曾在《芈月传》中与孙俪搭戏,饰演忠心护主的惠儿,从最开始天真浪漫的少女,到最后功成身退的知心人,惠儿用她的忠心与智慧,帮助芈月成就了一段传奇太后的辉煌人生,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此次,沈雨在《暗恋橘生淮南》中饰演的江百丽同样已经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演技越发纯熟,对人物性格拿捏的也很到位,这个演员日常积累与努力是分不开的,同时也期待沈雨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