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恋·橘生淮南》收官 胡冰卿发长文告别洛枳 胡一天在干嘛?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9 14:5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胡一天、胡冰卿主演的青春校园剧《暗恋·橘生淮南》迎来结局,这部剧承载了很多网友的槽点,不过在大结局之处,又为观众们带来了无限浪漫。下面我们来看看两位主角在此结局之时,作出这样的告别。

  19日中午,胡冰卿在个人社交账号发长文,来告别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洛枳”。“再见,洛枳,感谢遇见过你,感受过你。”

  “洛枳青春里所有的故事就此告一段落,为她高兴,也很不舍。

  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遇见洛枳,并在一段时间内成为她,就像吃下一颗果实,入口酸涩,后味回甘。十分有幸能走进这个女孩的内心世界,陪她遇见属于她的淮南之地。

  演员这个职业,最令人着迷的地方,是能潜入另一个人的灵魂感知所有的情绪。

  很感谢导演和制片人能让我有机会饰演洛枳这个角色,也很感谢大家一直支持这部作品。在观剧过程中,我想每个人都对洛枳有着不同的理解,对她暗恋的状态也执有不同的看法。而我所理解的洛枳,是个细腻多思、干净纯粹、即便陷入暗恋也有着自己的小骄傲的女孩。

  但是一旦遇到盛淮南,她就缩回了自己的壳子里。

  她在一个人的暗恋默剧中自我拉扯,她不管不顾地追逐一份童言无忌的承诺,用15年的光阴追随一个背影,把关于他的一切都写在日记里。远远看着他不敢靠近,却又仪式感一般地执着于0.6cm的距离。会因为对方迟迟不回短信而不安,会因为对方的关心而雨过天晴。再骄傲的人,在爱情面前也会投降。

  这是另一面的洛枳,也是生动鲜活的洛枳。

  暗恋是一件虐心熬人的事情,所幸洛枳的付出是值得的。她经历了15年的一往而深,被误解后的极度心碎和失望,最终达成自我和解,在感情的困局中蜕变成更好的自己。

  这也是我最喜欢洛枳的地方,即便是后期面对盛淮南的追求,也不迷失在爱的泥沼中,坚决保持清醒。她的坚韧骄傲从始至终,希望这样的她能带给每一个女孩力量,去做勇敢追逐、大步向前的自己。

  2021年又是新的开始,感谢你们的陪伴和支持!我会继续专注于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尽我之力把它们做到最好。未来每一天都充满新奇,当下每一刻都很值得。感恩你们,感恩所欲,再见洛枳,愿每个女孩都能找到自己正确的方向,以及那个值得自己付出爱的人。”

  而在剧中饰演盛淮南的胡一天则是在个人社交账号中晒出两段视频,一段是剧中的超浪漫结尾,并发布宣言:“洛枳,等我毕业就娶你”。

  另一段则是剧中同学们的花絮采访同学录。“一份无价的同学录,请查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