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入行十年李幸倪演技唱功大爆发 全新MV《以爱情的罪名》挑战一人分饰两角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5 08:0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李幸倪(Gin Lee)出道已经踏入十周年,即将在7月19日推出全新国语专辑《浮世绘》,继《孤独门口》后第二主打歌《以爱情的罪名》,MV找来台湾资深导演陈映之亲自操刀, Gin要一人饰演两角,更有动作场面,可谓对演技的一大挑战。

  音乐澎湃  极度展现Gin唱功

  这次《以爱情的罪名》找来Alex Fung监制,编曲到混音采用前卫Downtempo EDM及各式音乐细节,展现为爱不顾一切的刚烈与坚强。这首歌是一首非常有爆炸力的歌曲,音乐铺排有张力,所以Gin在录音前都做足准备功夫,最终才能把感情和唱功发挥得淋漓尽致,难怪Gin表示:“这首歌很难唱、很高音,录音时感觉像要断气,极具挑战性!”

  Gin庆幸与导演陈映之合作

  以色彩美学著称的金曲导演陈映之,透过这个MV想传递一个讯息,就是在爱情世界里面大家都是平等,没有所谓审判者或是卑微的角色,每人都会因为自己所爱去经历一些痛苦,经历痛苦之后会勇往直前。说到陈映之导演,Gin表现雀跃说:“好开心可以和导演合作,这次真的得着不少,他拍摄风格偏好明亮多彩,这次能够营造另类气氛,确实难得。这种拍摄手法从来没有在我的MV出现过,所以感觉很新鲜。”

  挑战一人分饰两角

  在MV里,一个简约的舞台空间中,Gin扮演着两个角色,一个是高冷的审判者,另一个是被关在牢笼的罪人。每个人都可能盲目为爱犯下罪行,每个人也都可能客观冷静检视着爱。但不管是罪人还是审判者,全都逃不过爱的束缚,都是爱的俘虏

  因为心甘情愿、因为为爱而爱。Gin坦言:“花了不少心血研究怎样饰演这次MV的两角,希望粉丝可以细心欣赏自己的演技。”Gin手上有不少特技化妆,伤口十分逼真,Gin Lee坦言:“拍MV时,我不自觉地完全代入了歌词里的角色,很多时唱到某句,自己也觉得身同感受,而身上的伤口一来做得很逼真,二来当代入角色后,望着伤口会感觉自己真的受伤了。”

  玻璃破碎险生意外

  除了演技一大挑战以外,这次MV亦加入了一些动作元素给Gin演出,希望衬托出爆发力的曲风。一开始以为这首是情歌,拍摄MV不会那么辛, 结果是比较像动作片,有有少动作部分,好像手被扣在椅子上、整个人要跌在地上等,好像拍摄武打片一样。其中一幕,Gin双手需要绑着椅子然后大力举起,把玻璃弄破,她说:“当玻璃破碎那一刻,险些弹到在我的身和脸上,幸好最后没发生意外,过程非常紧张和惊险。”


 
 

 

新闻表情